這個禮拜呀~~嗚哇!!我好挫敗唷!!((淚奔

我的數學呀~~(慘叫

考了45分!!((淚崩

不瞞各位....承茵真的難過到整晚失眠(被打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卻還是考成這樣(哈)

我不瞭解...我真的不瞭解...為什麼那些一直轉魔數方塊沒讀半點書的人

卻考得比我這個連下課時間都在讀書的人還高呢??

但是..後來我慢慢瞭解了一件事

還記得有一支廣告

內容是某童裝公司的廣告

裡頭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你的頭腦只有別人的1/2  那就比別人努力2倍吧!!

 

所以讓我哭泣讓我悲傷吧。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懂嗎?當你失敗時 可以任自己大哭一場 但 別忘了  最後還是要再站起來

住校讓我學會承受挫折 因為 你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放學後 回到家裡 大哭一場 沉澱心情

在學校 有同學 有老師 但 這兩者卻是承最不想在他們面前流淚的人

承茵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個         愛面子的人

 

這禮拜一直在苦練scratch(電腦軟體)

既然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這一直是承茵的信仰

希望能有好成績呀!!志 君 我親愛的隊友 要一起加油唷!!

 

最近 班上好多人在討論著要不要去美國

承茵除了羨慕還是只有羨慕~~但...我知道

如果是以後長大後 我自己靠自己的能力去的話

那意義會更大!!

 

現在 學校的升學制度又變了~~

總而言之 結論是承茵得更努力去面對以後的大還境

無論是會怎樣....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