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年又過了...像媽咪說的:她可憐的錢又沒了!!

我熬過小國一  要轉大人了 可以欺負學弟妹了(不

可怕的是教室搬到前棟...今天下午搬到手快斷掉了(淚

暑輔馬上要接著上 上半個月休半個月~

國二一開學就要模考(.....)

茜茜幫我們訂了七本複習本~所以其實我會過得非常充實

 

唉....今天忽然得知千千又轉學 轉回我家附近的國中

我從小就認識他了 今天他要做這個選擇 雖然有些不捨  但是還是尊重她的決定

有點煩悶呢...(笑)突然這樣覺得  大家都說要三年一起走 結果呢?!

轉得轉 分班的分....

其實  慧燈真的沒有那麼可怕的

有時 適時的一些挫折一些壓力  對人來說會是好的

 

舉承茵的例子  我是覺得如果我讀一般國中

我一定會沉迷於電腦 荒廢了課業(呵呵)

那一生不就毀了 所以 每當承茵難過想放棄時

總會想到一句話:辛苦二十年換得六十年

 

在私中住校生活 真的幫了我很多

因為是來自不同的家庭 大家有著各式各樣的性格

地雷點和喜歡的事物也不盡相同

這時 就要學得包容

像我和560一開學時可是鬥得水火不容

現在卻覺得她是個挺可愛的人呢!

 

 心態和時間是成正比的

 

想當初 我還在哭喊我不要回校

如今已是人家學姐了

只是 不知道小學時的初衷還在不在

一年不見  不知小學的你們好不好

暑假  我們來辦同學會吧:)

 

暑假  我們班那群人要去遊學啦!(嗚哇!)

去美國耶~~可以和各國學生住在一起耶!

這樣對語言學習一定很有幫助~

 

沒關係~承茵暑假要去南臺灣XD

進行我期待已久的陽光之旅!!

是說我目前從來沒到過雲林以南耶(摸下巴

總之我要去高雄~~

還會和萱和賢巧遇唷(不

其實是我們都要去高雄~~

 

好啦~祝大家暑假快樂唷:)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