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微笑,少皺眉,樂觀就是幸福

—— 微笑是心境上的晴天。

(這是承茵寫的字 醜醜的:P )

光  


人生如此,悲哀總是多過歡喜,

以前的自己總是喜歡悲劇,现在的自己,喜歡喜劇。


因為,雖然悲劇可以讓我更加深刻的思考,更加的成熟。


但卻無法帶給我蔚藍的天空


 

今天看到一位法師分享的~突然有感而發

 

讀罷 立刻像小孩般一字一句的寫下 邊寫邊體會

 

我想如果有微笑 這世界會因我這抹微笑而轉動嗎?

就算沒有  我也會因為笑而贏得世界吧


於是在每個陰天或雨天 我都有一抹微笑

你我的笑臉 發光在我心前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