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可怕的全中運!!!好累好累...全宜蘭的學校都參與其中

雖然我沒有表演大會舞...但我是負責抬便當和拉氣球揮手微笑 讓大家看到宜蘭人熱情的那個(不

我拿到的是有4個眼睛像怪伯伯的瓢蟲~還收到了一間又寬又藍的大會短袖(我的XL衣在穿我...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那樣...)

禮拜五4/12晚上又濕又冷 全部表演者為了讓表演達到最完美 一律不準穿雨衣!!!我們快凍死了....

最可憐的是復興的夏天..穿著無袖和短褲 啊....我看著都起雞皮疙瘩..

慧燈 分成秋天和冬天 秋天又分成可愛的稻穗和帥氣的稻草人

稻穗綁辮子穿咖啡色上衣+短褲 還有一雙彩虹襪:)) 像鄰家小孩一樣超可愛的XD

稻草人則是紅色格子上衣配上牛仔吊帶褲 像極了西部牛仔

冬天的女生都綁著包頭 眼上刷著粉色的眼影 再穿上件可愛的浴衣 個個都是可愛日本妹

男生是帥氣的黑色的 綁個頭巾 看起來就像賣章魚燒的師傅呀:)

大家都為了這場運動會忙了數個月 昨晚終於展現成果了呢!大成功!

 

從全中運學到一件事 不只是適用於那些選手 更是我們面對挑戰的一種態度

有些事情
並不是努力就能得到
比如說 夢想

可是你知道了還會全力以赴的
不是固執 而是一種堅持

 

我不喜歡看事情只看對自己有利或喜歡 而不設身處地為他人想的人

道理說不過別人時就大小聲或惡意醜化 對方沉默忍讓 你卻洋洋得意

疏不知你才是那做令人討厭的輸家 就像拿不到糖躺在地上耍賴的孩子

其中 還有一種人 透過自覺得風趣的說話技巧 拿他人開玩笑引起大家注意

偶爾逗逗開個玩笑還好 但日積月累下來脾氣再好的人也會受不了吧

畢竟沒有誰有義務當你的炮灰 無端端當你的情緒垃圾桶

 

一輩子那麼長
一天沒走到終點
你就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我們要珍惜陪你走每一段路的人

 

英國前女也是目前唯一女首相  柴契爾夫人於4/8/13逝世

「我任職只有一個意圖:

改變英國,從仰賴他人轉為自力更生。

從『拿來給我』的國家,變為『自己動手』。

 一個『立即行動』的英國,而不是等著東西掉到我們手上的國家。」
 
 其中 我最喜歡她的果決和遠見
做事乾淨利落.決不拖泥帶水.偉大政治家當之無愧
但是她也備受爭議
她與雷根的新自由主義政策,
就是造成目前世界經濟問題的主因之一,
她支持資本,削弱公共福利,提高警權,削減公會,
就是這些政策造成M型化社會的產生,
演變成窮者越窮,富者越富,
的確她帶領英國用最短時間走出原本緩慢走出的困境,
她的確讓國家變成自己動手的國家,
但她的成功是建立在貧窮人與反對者的壓迫與鮮血上,

追求男女平等沒錯,但是不代表追求平等就能忽視黑白,
平等的真正定義是,雙方之間沒有等差,
對錯都該被公正的提出,而不是掩埋。
(引用自天下雜誌)
 
 
:)
 
你在我身邊也好
在天邊也罷
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
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