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經歷 就是一本書

一本自己 都讀不完的書

 

只是不像文意判讀 只有A B C D 四個選項

也不像是非題 不是對就是錯

更不是證明題 寫了一堆公式定理 就可以完美的解釋

除了數學上的全等三角形 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會是一模一樣

或許生活於我們而言 更像一道無解題吧

 

沒有誰對誰錯 灰白地帶佔了多數

只是角度問題 和 心態體諒

 

灑脫不論真假其實是簡單的
但是如果要我們真正的放下
又有多少人能夠平靜的接受
畢竟這種情緒它能裝也能說

並不是不會吵架的
才是好朋友

而是爭吵時不會忘了
想想對方的立場

 

 

「不管在哪裡,我隨時守候著你。」

該給人溫暖,不給人絕望。

平凡的話 卻給了我莫大的鼓舞

 

總會有一兩個朋友 不陪我瘋不陪我鬧

即使距離遙遠很久沒連絡
一見面也能像瘋子般歡樂
 當我難過需要人陪時

他會永遠在電話那頭 安穩的聲音平和的撫平我的情緒

任我痛哭發洩 讓我知道還是有人支持著我 關心著我 

是我永遠都會想起的人。

.

感情這種事
要嘛就真心真意
要嘛就像陌生人

 

JJ的新歌 烈縫中的陽光!青峰的詞~

一個用歌聲唱出靈魂共鳴 一個用歌詞觸及心中最深的痛

 

我們很少討論失敗 因為沒有意義 而這首歌則提醒我們拿出勇氣面對心中的傷痕

當前方一片黑暗時 別忘了那是因為背後有溫暖的光照著你

[ 心臟沒有那麼脆弱 總還會有執著
人生不會只有收穫 總難免有傷口
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
陽光在每個裂縫中散落
]

失敗的感覺很挫折,很難受,但我知道那是一種磨練,反而可以成為一種動力,只要不氣餒,相信有一天會成功的...

人生會有很多裂縫,如果坦然接受,或許會有更多收穫...裂縫中的陽光這首歌聽起來暖暖的,歌詞很激勵人心,真的很棒!

 

接下來這首我也很喜歡:) 蘇打綠的小時候!小時候呀....有些遙遠的名詞

 

[ 小時後 我們的城市像郊外 我們的腳步很輕快 那時天空很藍 心很小 路很寬
長大後 我們的存在像塵埃 我們的距離被拉開 有時相處很難 想很多 話兒很短  ]

我好想念我在田野中奔玩 無拘無束的日子

用一根樹枝戳爆福壽螺的童年 風微微吹

那時還是可以穿白色綿裙 裙擺飛揚  紮起一戳衝天炮的年紀

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 我要爬上你的肩膀 我要眺望你的遠窗 我忘了問 什麼樣的倔強 讓我們不說一句真心話
我要長成你的翅膀 我要拂去你的滄桑 我忘了說
心裡面的願望 始終是要你的肯定啊
從你溫柔眼眶 綻放 ]

我們都只是希望大人能肯定自己 一個眼神 一句關愛 都讓我感到無比窩心

其實 小孩 也是很容易滿足的:))

[ 這時候 我們的心變得柔軟 放下了父子的身段 知道時間太晚 不要躲 不要散 ]

給我親愛的爸爸 他是位嚴父 但我知道他打從心裡愛著這個家

只是早出晚歸的作習 讓他漸漸少了笑容 板起一張臉 不知該怎樣與家人親近

但在鋼鐵般的線條下 是最柔軟的一顆心

:)

 

 

做你自己。因為在意你的人不會介意,而介意的人,你不必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