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燈16週年校慶 圓滿落幕!

呼~今年比去年更忙了XD

謝謝妍貞老師給我們機會上臺表演

獻唱的是一首很美很真摰的義大利文詩歌--Forza Jesu

是在講一個小女孩發自純真內心 為那些缺乏愛和關心的小朋友

向天上的耶穌祈禱 並鼓勵耶穌 請他不要落淚傷心

其中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我們地上受的所有的痛苦
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如果從天上看到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我想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有顆柔軟堅強 替別人著想的同理心

 

國中部大會舞跳得是全中運的木屐舞~全中運時我沒有跳到!

而這次因為大螞蟻去考全民英檢複試 所以我又女扮男裝上場了...(還記得上次的悲慘經驗..)

前幾天預演的時候 因為下雨場地泥濘不堪 跑位時鞋子也濺上爛泥巴...還有人摔進坑裡 成了泥巴小豬!

我只有稍稍跑過幾次位 做過幾次練習 就要上場表演 想當然其中我也出了很多錯....謝謝在我出錯時馬上替我掩飾的好'兄弟"們:)

幸好 今天老天夠賞臉 場地狀況良好 我也很難得沒有出錯XD

同學說我穿男生的黑色浴衣 很帥!WW只要別像賣章魚燒的大叔就好了(不對)

 

攤位一如往常的賣得很好!去年大受好評的炸蝴蝶結(春捲皮) 已經闖出名號囉!

今年有一位奶奶一開店 就衝進來問說:[ 去年的炸春捲皮還有嘛? ]

她說她很懷念這樸實的好滋味 清清爽爽 脆脆香香 不會太甜膩

也謝謝今年咱早餐店女王阿妤提供的鐵板麵~熱賣到來不及煮~

我把所有的錢拿去貢獻給班上的小箱了~反正我走來走去也不知道該買甚麼

幫小V班買了杯冬瓜茶和幫社長班也買了杯冬瓜茶 喝東西就足以讓我撐死XD

社長~我們的校刊校刊呢??(今年好像晚了耶....)

今年是你最後一次擺攤...謝謝把我當妹妹一樣看待照顧的你

有時一個不經意的問候 一個善意的微笑 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946659_455193244571902_1259857462_n  

(我正在蠢蛋叫賣法~拉客中!)

 

這禮拜也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國文老師志忠老師的老婆 也是學校的歷史老師--全雯老師

發現身體有些不適 到醫院做檢查 發現得了癌症

雖然還沒上到全雯老師的歷史課 但是印象中 她是一個氣質親和的好老師

他們的兒子正是弟弟低年級小學老師帶的 於是輾轉得知 她是個溫柔的母親

會參與孩子的校內外活動 也 很積極的和老師交流討論

還有一次 我到四樓老師辦公室送報告時

正好 和老師對上了眼 而那時老在彎腰撿紙張 我順手的一把抓起 交給老師

老師很真誠對我露了個大大笑臉 還特別念出我的名字 後來我們也談到了志忠老師和她的兒子(不過那都是後面的事了)

當下 一陣電暖流通過 為老師的親切和發自內心善意的微笑

志忠老師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 他不善於表達 他為學校為學生無私奉獻這麼多

卻也佔據了一些他和家人相處交心的時間

於我們而言 當然希望老師能一直陪著我們教導我們更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但 上天給了我們一個旨意 而這個旨意就是要讓志忠老師多陪陪家人

家人 是我們一輩子的依靠

生死就在一呼一吸中 明白無常 才會珍惜當下 才能知足惜福

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個 親愛的

別像納藍一樣有[ 當時只道是尋常 ]之事後悔恨呀!

 

心裡煩躁的時候 去找一處安靜的地方吹風吧!

風有種奇妙的療育力量  像輕柔柔的羽毛一樣撫平心中的皺紋

風的梳理 讓一切從混亂回歸到平靜

再大的悲傷也不覺得難受心痛了 但願

我們也可以很瀟灑的

讓人世間的無常  像風一樣一吹就散去

 

有時候 能幫助別人的只是一句溫馨的話語甚至只是一個關心的眼神

但是 不要小看你能做的 重要的是那份無以言喻的心意

全校的師生乃至於不認識的你們!讓我們一起為全雯老師加油!

願 早日康復 早日美美的再出現在眾人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