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今天差點忘了耶...(心虛

悠:你這個不孝女!!!(指

唉呀~各位不要罵我了啦!!(低頭...

最後我還是有想起來呀!這樣就好了啦~

我爸爸真的很偉大唷!他是傳統中的固執型人士

但...他有著一顆為兒女著想付出的心

小時候.我常認為他甚麼事都不體貼...很煩...

但長大後呀~!!才慢慢的體認到了他是那麼的愛我們

他每天都工坐到滿晚的...回來還要照顧我和弟弟

真的很辛苦呢!最近承住校回來~更加珍惜和家人相伴的時間

因為一輩子始終會對你不離不棄的只有家人~只有父母!!!

所以啦!!!老爸~生日快樂唷!!!(燦望~

100_8909.JPG  

送你一包堅餅~!!!(工作上要堅強唷!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