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母校幫老師打掃教室

遇到以前的一位男同學~

他不是我記憶中的他了~他變了!

相較於當初那我恨得牙癢癢的調皮男孩

現在的他變得更有智慧了......

他說話穩重了許多

人也變貼心了~

才短短的兩個月...是甚麼讓人改變那麼多呢?

我想人都有一股自覺心(笑

也就是說人會長大~

而當他看到我時說我也成長了!!

他說:你不像從前那個任性的小女孩....你變內斂.變穩重了!

聽完.我不禁莞爾一笑

[是嗎?]我回想起自從住校回來~不僅是家人.老師.朋友都這樣和我說

~因為我開始懂得珍惜.感恩身邊看來理所當然的一切~

感謝家人.感謝朋友.感謝這麼多愛我的人.

當你發現你和以前不同了

變得更好了~你就是成長囉!

相較於其於三位女同學不停的抱怨

我看開了~畢竟人生還很漫長...要是現在就不停的怨天尤人

那...未來的數十年該怎麼辦呢?

人不一定要大聲的訴說心中的不滿

或許那是一時情緒的舒發

但...到頭來..你會發現心中還是很鬱悶

但人要忠於自己的感情~就讓我們一起用文字紀錄內心最真實的情感吧!

從今天起隨身準備一本小筆記吧!

開心也罷...難過也罷..甚至是憤怒

請忠實的紀錄唷!當你寫下...過了一段時間後再拿出來看

你會有很多新的感受和想法唷!

承已經開始實行囉~心動不如行動~一起加入我吧!

p.s.你或許會想一個國一的孩子的話能信嗎?但先實行看看吧!一定會有收穫的!

最後~嘻!幫個忙吧!

1308370217-b39eb56fbcee5e36622a10178191dacc.jpg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