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住校回來後~我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這麼關心我

以前不懂得感謝他們~現在懷著滿滿的感恩和他們說謝謝

昨天去臺北吃遲來的父親節晚餐~

我真的很感動~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談天

氣氛很和諧~難得一年中能這樣聚幾次

啊~!!去住校回來~感慨真的很多

我變得很懂事~(嘻~

覺得家人.朋友真好~每每我遇到困難時

他們總是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要說:

媽~謝謝你!明知道我一個學期的學費那麼貴 為了我的教育還是讓我讀了

爸~謝謝你陪我收拾.整理行李.給予我許多意見

老弟~雖然你很吵~還一直虐待我 但我知道你很關心我的

阿公阿嬤~謝謝你們背後默默的支持我

外公婆阿姨表哥姐~多虧有大家的鼓勵~我才能從挫折中爬起

同好的大家~謝謝你們!陪我聊天~

紅心~謝謝你陪我聊了很多~我領悟很多

影~謝謝你給予我那麼多鼓勵

時.玟.怡萱姐.楓姐姐.昀~你們人真好~願意陪我聊天

還有很多很多來不及感謝的人~只要是認識承茵的人~都謝謝你們!

最候是

雅姿老師~謝謝你!跟著你的四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我相信這對未來的人生路一定會有極大的幫忙

秀怡老師~這兩年中~我學會了一個人要抱持著一顆善良.包容.樂觀的心來面對困境

612的大家~你們是我最喜歡的班級之一~大家善良.友善~雖然分別了~但我心仍存著一個永恆不變的美好記憶~

現在

101的大家~你們是一個很特別的班級~我希望未來的三年大家一起努力.互相扶持吧!

特別感謝401寢的大家~很慶幸能當大家的室友~有你們每天的住校生活都好友趣呢~

各位慧燈的老師~每個都很善良又厲害~未來我就是慧燈人了

我會加油.堅強的~因為我知道我有那麼多關心.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慧燈中學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