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了呢~

嘴上喊著煩死了...好討厭甚麼的

但..還是就這麼給它悄悄的流逝....

時光.輕眨即逝.回眸徒換悲罷了

 

算算時間.差不多又要考試了!

還記得一年前的現在我還開開心心的要去畢旅了呢!((笑

如今....

 

這禮拜過的

還不錯~

我想:我對學校只能這樣覺得了

沒有甚麼更上一層或是討厭的想法

承變得不太愛抱怨了...也不太愛講太多無意義的話了

這樣反倒好~讓我有更多時間思考

剩餘的時間拿來讀書.複習

 

同學們大多喜歡臨時抱佛腳或做些小功夫

來幫助自己記憶

沒錯!他們是天資聰潁.但...這又如何呢?

看到別人考前發奮苦讀

承總會淡淡的一笑

我說:實力不是一次見真章.而是恆久持穩的

我按自己的步伐.一步步邁向

若說人生是場馬拉松

那承不願做領先的那個人

而是願做那衝向終點線的人生贏家!!

 

這禮拜我考了第三名呢~

但我不為此自滿.驕矜

反而是要更加謙卑

我深信:驕兵必敗.驕.乃是成功最大的敵人呀!

 

日子淡淡的浮過

流言斐語卻未曾停過

 

我討厭這種浮躁的氛圍

討厭人與人間的勾心鬥角

更討厭人性間的黑暗面

但這一支支毒箭卻穿梭在生活中的每一部分

 

我說:萱呀~人難免都有不喜歡.合不來的人

你說他做作.虛偽...但..你有沒有想過他也是怎樣想的呢?

 

人的一生中總會認識許多人

有些像過眼雲煙.倏忽即逝

有些則是熱鐵烙膚.記憶長存

有些又像萍水相逢.點頭之交

 

我們不要勉強去配合.喜愛每個人

不要硬是想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因為.你知道的.這是不可能的呀!

得不到認同又怎樣?你的人生會為此而改變嗎?

不會!絕對不會!

 

承曾妄想成為所有人喜愛的對象

多想成為在童話中可愛的小女孩

但...越是長大

夢越是幻滅

很喜歡這麼一句話:人.隨著人生經歷.生老病死---到頭來變厚的卻只是謊言面具

 

 

所以.聽我的吧!萱~

放下心靈的成見

拋下刻板的印象

用笑容來重心面對大家吧!

我知道.你的笑最美了!

美的像此岸的火樹銀花!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