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得好開心~((燦咪

好喜歡現在的坐位呀~((腹黑((?

呵呵!!!旁邊的阿嘉好可愛唷~簡直是正太一個!!!!

微凸的兔寶寶牙~加上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

承都快被融化了啦!!((不對((是心軟

所以呀~承理所當然的扮起了成熟大姐姐~((插腰

 

和他之間發生了許多趣事呢~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幾分趣味

 

當然啦~附近其他鄰居也都是可愛到一個極致了~((抱

有笑靨如花.活潑開朗的亞~可愛老實的小光(((難得一見的光頭小正太呀~

稍稍女性化但英文一級棒的賢~像呆呆熊和海綿寶寶綜合版的小鐘

還有呀~我最好的男生朋友之一的猴子~((兄弟握手((不對!!!吾是女兒身呀!!!

 

下禮拜又要開始延晚了啦....((嘟嘴

惱人的青春痘大軍好不容易終於退散了耶....

現在又要回來了啦~!!!((抱頭

 

月考.我現在終於能理解這個詞的含意了.....

以前小學只考兩次呀~但現在國中的的確確是一個月考一次...(((淚

這次我絕對要一雪前恥~!!!

嘔死我了啦~你知道嗎?

那天在公告欄前貼出了一張第一次段考紅榜....

各科90分以上完全沒有我們班....

然後某個不知好歹((不對))的學姐

她說了一句讓亞想衝上前掐緊他的話...

原來10x才是精英班阿~!!!

不是呀!!!~(((承在身後無言以對....((握拳

校排第二也沒上耶~!!!((不能這樣判斷呀!!

我....差數學就有了耶...((嘆

但這次.我們班可是來勢洶洶唷!!!((?

本喵也要來苦讀了~((發奮中

((振筆疾書~

 

所以~各位大大抱歉啦!!!((水汪汪

這兩個禮拜承可能不太常上了...

文章也比較不會更新囉~

但...承現在再畫耶誕賀圖唷!!!!((燦

要的人請填下表:

私名:

想要的畫風:

有甚麼指定的圖片或要求:

有想寫的祝賀語:

收件收到12/17~

那...就下次見囉!!!!((揮手帕((不對

請期待下下禮拜承茵的凱旋歸來吧~((啾咪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