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好感動呢~((燦笑

收到了好多卡片呀!!!

有珮的高質感卡片~完全展露了她的美術天份!!!

還有晨的可愛小卡~~((歉  承今年忘記寫給她了((打飛  那....明年是特大份的好了~

沁的動感小卡?!白鬍子老婆婆??!!

最後~還有萱的貼心小卡!!!((抱

 

最近 謝謝君和萱~~

尤其是君 坐他旁邊以後我深深的體會到何謂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的道理了

經過每天晚自習的討論~((其實根本是查書大賽

我各科成績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進步中~

 

而且坐在他身邊 每天都會過得很歡樂 一個禮拜一下就過了

在承難過.傷心時  他會學一貴(某某)的聲音呵呵呵的亂笑  逗我開心

當然囉~朋友是互相的嘛~

以後 他有甚麼困難找我就好啦!!((你滾啦!!

 

那天 茜茜讓我們看了片 飛行少年

是在講一群社會的邊緣兒

為了創造屬於自己的不可能 自己的夢想

騎獨輪車環島1000公里!!!!!!

看了這部片後

你會開始深思

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社會是如此的腐敗

是哪裡出錯了呢?

讓這些孩子 成為了社會的負擔

惡性循環 無法改變嘛?

 

新的一年 2012

我要許下個新希望~我想要痛痛快快 笑到倒地的大笑一場

大笑 是多麼平凡的詞呀 但 聽在我耳裡 卻是多麼的漠然

 是在哪一天 我漸漸收起笑容 換上一抹淺淡平凡的笑

於是 我只是默默的看著大笑的人群 經過身旁快速流動的人群

於是 大笑笑到肚子疼 笑到筋骨舒暢 笑得無憂無慮 發自內心的 笑

成了遙遠的回憶

像飄渺著 如此迷離 不可信的

最後一次 笑大笑是甚麼時候呢?

似乎是 小三 還是 小四

忘記了 記不清了

我們總是記不得了 那輕易的就滑落的最後一次

只有在失去後 才不斷的徒勞追尋

如果 我還能再笑一次

我要用盡全身力氣

像粉紅色的海棠花般 幸福的微笑

讓我相信吧~所有的故事都不會有結局 只是美好的開端

新的一年 讓我們忽略一切的不幸和磨難

像一隻翩翩的蝶 華麗的演出 不忍謝幕

像聽一場精采的古老故事 幸福和苦難

都將是精采的細節

 

我們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