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前的今天  我迎接了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燦

還記得  在醫院保溫箱裡看著剛出生的他

全身紅通通  皮膚皺皺的  又瘦得皮包骨 簡直像隻猴子呢

結果呢  現在白嫩嫩  又高大壯碩(不)

突然回想起  這九年間 生活中因他出現許多快樂無奈  甚至有些氣忿

 

當然  他出現搶走了我很多東西(苦笑

我常常抱怨爸媽或長輩總是護著他  我最討厭聽到的話

[ 你做姐姐的  要讓弟弟 他還那麼小 ]

然後我那有演戲天份的弟弟前一刻還在哭

下一刻就躲在大人身後  對我吐舌頭

看得我怒火中燒

 

而且 他又很愛吃(大重點)

常常出去玩時 為了讓他乖一點

媽媽都會用食物誘惑他  說你做完甚麼事我就給你甚麼

長久下來  讓他有了[ 叫我做事 就要給我代價 ]的觀念

在旁看著的我  真得覺得很無耐    這樣寵他到頭來只會害他呀!!!

 

而且不忍說我們常打架WW

有一次最誇張的是 他把我眉毛抓傷 差點害我破像....

他真的很恐怖.....QAQ

 

好啦~說完這麼多壞事(被打)

其實  我要說他其實對我很好 他有時很貼心的

他只是嘴巴壞加一點懶惰(你確定只有一點?

有一次  我被媽媽罵  他拿著一張衛生紙衝到我房間給我

說:[ 沒關係啦...她很快就會消氣的 ]我看著他憨憨的臉

當下突然好想給他一個大擁抱:)

還有 我住校回來的晚上  他都會陪我聊天

要是我難過 他都會用他那很派大星的方式說一句 [ 安啦! ]

雖然我還是難過  但已經先笑倒在地上

 

他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這樣可愛又有點可笑的存在呢

九年後的今天  突然很開心當年媽媽決定生個弟弟給我

或許  生活就是看著身旁的人不斷得學習吧

弟弟也是有優點的XD

 

希望他九歲了能再懂事一點

做個可靠的小紳士  好嗎?

 

還有 姐姐要說我愛你

雖然我們一天到晚吵架  每天吵得雞飛狗跳的

但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