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其實想發篇感想文很久了呢

我不敢說 我懂人 但是 至少 這是我所看到的

 

人追根究底還是視覺動物呢  當你不認識一個人時

你對他的第一印象變是外表  但是 當你需要更深一層了解他時

看得變是內心了 

尤其是在這個注重視覺的年代

看看  最近的電影  甚麼特效 3D的噱頭越來越多了

以前  大家以看文字書為樂  然而  現在大家更喜歡看圖畫書

電視上的主持人流行裝幼齒  我不知道  這是否是時代的一種進步呢?

 

但是 每個人的想法 觀點都不同呀  所以 其實並沒有誰是誰非

大家其實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努力著  就算用得是些無恥的手段 甚至 拋棄別人  

 就連動物都得為了生存而競爭  何況人呢?

 

只是  我還是想相信 [ 只要我投以真心  必有真心之人投以真心 ]

呵呵~~有時會想   我這樣做真得對嗎?

以前的我(也不過3年前)  可是個自滿又倔傲的人

 後來 遇到一位對我很好的老師  她那溫和真心又努力的樣子

讓我開始想要相信別人  很真心又很傻的  像她一樣

她說過一句話讓我永生難忘 她說: [ 人活著就是多做點事 不要等進墳墓再後悔 ]

於是 她勞心勞力的做著所有大家不想要的工作  她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XD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