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不情願的回到慧燈上暑輔...

過了兩個禮拜頹廢的生活(?)不過本人瘋得快也收心得快:)

 

總之小國一來囉~~很可愛(燦

讓我想到當年我可愛的樣子(揍死

不過他們一直撞牆還跑跑跳跳的.....從就寢後又吵了半小時...

讓3樓的學姐我快受不了了!!!!我覺得我快得燥煩症了QAQ

我已經快合眼了 [ 砰 ]一聲害我差點跳起來!!!讓我想衝上樓去讓他們知道學姐人很好的(燦

 

中午吃飯時 動作也要快點!!那些學弟吃很多QAQ

要不就會像今天中午一樣吃鍋巴....

不過最近菜色好很多~~飯呀湯呀都是熱的

還有炸雞排和豆花布丁呢XD

 

那天颱風好恐怖!!!!!學校裡好多棵大樹都倒了......地下室還淹水

因為災情太過慘重了~~所以連放兩天晚自習

我們就在宿舍聊天XD 這一寢6個人除了560在床上畫漫畫

其它都擠到庭的5號床測心理測驗:)

伊比女兒和女婿好激烈~馥都被他們嚇到了XD

那天晚上打打鬧鬧又說說笑笑 盡情的笑著 聊著平常不會說的話

我們還說志忠很萌耶~~(揍死

第一次 有暑假的感覺

 

有新同學塞爆我們的教室啦~~好擠 ==

有皮膚 他家居然住我家隔一條街....XD小心哪天我去找你唷!!

光姐  咱班招牌小光的姐姐 很厲害的呢~

婕和秉坐我後面  很害羞的兩人呀XDD 不過 我相信

他們很快就會被亞的笑聲給同化感染變成自HIGH一族囉XDD

 

理化幸好有補~~不然我大概已經躺在炮場了QAQ

理化老師長得和雷哥好像XD而且講好快.....

國文上超快...已經要上二上第五課了(才暑輔耶!!!!!!!

 

國二突然覺得自己該在長大些

這樣才能當學弟妹的楷模!!!!!我可是好學姐唷XD

突然覺得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總是要別人包容

該是我去體貼幫助別人了

肩上擔子重了些  因為現在做事是有人看了呀

 

下禮拜 戶外教學去傳藝和童玩

和去年一模一樣.......QAQ是怎樣啦...

算了 舊地重遊別有一番滋味呢XD

 

arrow
arrow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