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在學校只過了4天

呵呵 好開心呢

這禮拜是這學期社團的最後一次上課

我們那排的社團機幾乎都在訂外食(淚

只有我們紙藝社還很乖巧認命的做著長頸鹿...

其實 社團一下課 我就把那隻被我摧殘的不明生物安葬進回收筒了

 

2013 1 4

愛你一生一世 XD

我個人是沒甚麼在管這種日子的

但想想也挺可愛的

生活中因為這樣的小趣味而有了變化和期待

也讓那些平常因忙碌而忘了愛身邊人的人一個小提醒

向他們遞出一抹真心的微笑 感謝的給他們一個擁抱吧

 

下禮拜要去臺北參加聯合報作文全國賽

抱著平常心 其實我是想藉此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友:)

認識了6年呀 也是因為文字而結緣

呵呵 他也是一個很可愛有文學氣質的男生

文字風格和我也很類似  去年就是在考前遇到他

他讓我煩躁緊張的心情平靜下來

才能寫出一篇好文章  為此我才能得名

真的很謝謝他

 

我被人說很平淡 是呀 我不喜歡轟轟烈烈

在平靜中發掘不平凡

被人家說我很像甄環裡的沈眉莊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我不會去強求甚麼

但好像就是這樣的態度

讓別人覺得偶爾欺負一下我也沒關係

其實 我是看對象來決定對人的態度

有些人適合聊開心事 有些人可以吐心事 有些人可以玩鬧

所以 不要說我冷淡

我只是 順著我的心

我有時臉上沒有表情 不要說我臉臭

我只是不瞭解為什麼沒表情就是不好

抱歉我臉天生就長這樣

我喜歡笑 但不喜歡起笑

 

我可以當你的港灣 讓你有地方休息

但 我不是耀眼的燈塔

 

你們需要我時 我都在

也 請你們在我需要你們時 都在 好嘛

 

2012/12/31 我去剪了妹妹頭

想說新年新氣象XD

而且自從上次被認成老師後

我就對我這蒼老的臉感到失敗....

所以就去剪了個俏麗的臉龐(不

雪夜哥哥一直想看承茵的樣子

536202_370671503027960_1379845553_n  

 

(見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