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一整個大悲劇!!

國文飛魚老師出得.....連錯最後2題題組(望筆興嘆...

6X6=36分就飛走了....我的心好痛...

理化阿楠給我記住!!!!!沒事出甚麼PIZZA....雖然說他是為我們以後的特色招生做準備啦..

考理化時還地震XD我就知道我這科完蛋了 被動搖了

更別提數學了...(低頭)  英文還好...社會科很棒 可是X1有甚麼用呀!!?

總之這次的名次無法名列前矛了XD

 

上了國二後 成績就慢慢的往下掉...不過也不是這樣說的

班上那群男生全部都衝上來了 自然就把我們擠下去了....

我真得很懊惱....為什麼我努力了這麼久 卻還是輸給他們?

上課嘻嘻哈哈 下課衝去打球 回家在打電動 功課要寫不寫

我呢?整個假日都排滿了數學和理化 上課我都認真抄筆記 下課也會稍複習一下 功課也一定會寫

為什麼?我讀到筋疲力竭  好幾度我都有衝動想把書撕碎

反正就算我整本背起來 考試考出來也永遠都沒有..

他們卻輕鬆的就拿到好名次....

 

或許 我沒有他們聰明 但是 我可以很努力

我是腳踏實地憨呆型  或許別人算一遍的 我要算十遍

過程加倍又如何?最後我們終究站在同一個山頭 看同一片天空

 

關於夢想,潑冷水是旁人的自由,堅持下去則是你的自由 

沒有拋棄人的夢想,只有拋棄夢想的人。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Keep Fighting!!!

 

最近 對朋友又有不一樣的定義了xd

有些人之所以會成為朋友,是因為有著相同的信念,這樣的人可遇不可求;如果能遇到幾個,那就是人生最幸福和最幸運的事了 

很多時候,人在追求的不過就是那相聚的片刻很多人,因為一旦分開,也許就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了

可是就算一輩子分開了 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離開你,即使他走了,也會默默守護著你,希望你好好過下去 

對吧.....笨蛋?

 

當你停止學習,你也停止了成長。
When you stop learning, you stop growing.

晚安,別忘了時常閱讀,讓自己一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