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漸不聞聲漸消,多情總被無情惱!人若無情,也許才真正能遠離煩惱!」

這是這禮拜從書上讀得的呢:)

 

這禮拜四是K.F老師的生日呢:)

和高二忠的學姐一起策劃了一場大驚喜!

呵呵 學長姐真得很有創意也很用心又很可愛

他們還為此特意寫了一個劇本 趁第七節英文課

還沒上課時 他們就先來到班上和7個同學交換身份 臥底在其中

而我則和其他6個同學到辦公室搬好吃的起士蛋糕~躲在辦公室待時機衝出去

接著在教室等老師來後 喊:老師生日快樂!(....我覺得他應該從這時就深深懷疑..因為平常根本沒起立立正...)

這時 宓萱就傳紙條給老師說他拉鍊沒拉 老師馬上蹲下去檢查XDD(當然是開玩笑的)

突然 學長假冒的孟兄拍桌站起來喊:我要去大便!(這...可能也露餡了QAQ因為孟兄平常很溫和..)

接著 阿點的翻譯機突然響了 他接起來回答:Honey~我在上K.F的英文課 等等在打給你 掰!(這段全班差一點笑翻XD_)

老師一臉茫然時 又一個學姐說他要昏倒了 要阿薰陪她去保健室

老師已經覺得怪到不能再怪了 就說:你們班今天好像怪怪的唷?

嘿 更驚喜的還在後頭呢:) 全班突然劇烈搖晃起桌子 大聲尖叫:地震呀地震呀!! 全部朝講臺圍過去'保護'K.F

一片黑暗混亂之中 原本躲在辦公室的我們就捧著大家的卡片和蛋糕走出來:)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看著脫下國中外套的學長姐 老師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我是覺得這樣的緣份真美好

已經有緣份相遇 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而能將這樣的緣份珍惜延續下去 更是對雙方的不捨眷戀

人家說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於江湖 但為何不是 相知相惜又相憶呢?人和人的緣份是幾輩子修來難得的情

所以當你有一個真心可交的朋友 請你一定要珍惜 對他好 傾全力的對他好

 

這禮拜終於有社團了(感動!!!)

本人又進校刊編輯社了呢~有參加過一次後 大概了解了運作的方式

這次的老師是彥鳳老師!!(太棒了XDD她人很好 也願意給我們很多發表想像的空間)

也在那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總之是想讓自己的文筆再精進些

也謝謝老師給了我一個機會 讓我帶一個組 相信我有這個能力的老師和組員們:)

特別是親愛的副組長--黃安爸比XDD 他還一直想竄我位耶...

我會加油的!!

---------------------------------

妳知道嘛?

其實最傷人的話
是「你變了」

原來妳一直都不了解我
甚至誤會了我

我生妳氣是因為
對我來說,妳很重要

而妳卻 不懂我

枉費我曾經把妳當作我最好的朋友

 
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
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

在自己眼裡 , 這是愛
在對方眼裡 , 這是煩
在別人眼裡 , 這是賤 
 
但還是謝謝親愛的你們:)

患難見真情 當每個人都冷眼看你時 還會有那麼幾個人不管他人的眼光 對你好

有時候,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

 
在最悲傷的時候
不能失去信念

在最幸福的時候
不能忘記挫折
 
我總是這樣的期許自己:))
 

喜歡就是喜歡  錯了就是錯了 過去就是過去
沒什麼大不了  我就是我
我的生活,只有我能夠做主

只有學著看淡一些事情 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我們 一直在學習釋懷

 

下禮拜要段考了~~承茵要來努力了!

至少我可以努力的事 我就一定要盡全力做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