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只能往前看,不能回頭。」

 
-這或許可以做為這次段考下來很多人的心聲吧!(笑
沒有把握好的就讓它過去吧 像我可悲的數學和這次考差的英文...
數學...我真得很想對它抱持著熱情和學習動力...於是我花了無數個假日在補習班寫著許許多多張考卷
我想藉由考卷上一題比一題新穎的考題 來訓練自己的解題速度和技巧
或許是我不夠努力 或許是我天生愚昧 我的數學還是像卡在樹上的箏般不上不下的停著
上禮拜的性向測驗出來了...我的圖形是盆地地形 兩邊高起  中間直落下
呵呵 國.英語文類頂標99 而 機械,推理,圖形 咳咳大概30吧(差好多..
只供參考 但其實真得很準! 我從小就對數字和邏輯類的概念很糟~糕!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想放棄數理這科 媽媽說: [ 你可以不用專精 但至少要有一定水準和程度!而你喜愛的強科則可以更精進! ]
我喜愛語文和社會的史地公 理化也不錯!我想或許這也和從小養成的個性有關吧~
我喜歡一個人想很多道理 喜歡一個人看很多書 喜歡用文字寫下來 看著整齊的字在那心中就會有ˊ種暖暖的確實感
 
這禮拜學校有兩件大事呢~路跑和書展!
學校請了跆拳道國手楊淑君來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我很欣賞她面對誤判失格後卻還是不放棄 繼續站穩踢向國際的精神
她也說: [ 我是經過了很多努力 才能站在這和同學分享的! ] 姑且 不論她長得漂不漂亮或成績好不好 這樣的精神就值得我們學習
雖然 這次路跑沒有拿到名次 途中也多次萌生退縮之意 但我知道實質上我是贏了 我克服一路上的小雨不斷和身體上的疲勞酸痛
人家說: [ 旅行中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 古今多少人就是無法跨過對自己的那份恐懼 而達不到目標
去年我是抱持著慢跑的精神 而今年則是抱著要超越去年的堅決 光是心態上 就是進步了呢:))
我想以後我在面對困難挑戰時 想起這段經驗 會更有勇氣支撐下去
 
書展又開始了....不知從甚時開始 有些討厭了所謂書展這種[賣書]模式
特別是在學校不算大的地下室所舉辦的這種...這不堪稱作書展呀!
看那商人是怎麼對待那一本本書詞 粗暴的把它們從推車上取下 厚厚的灰塵就這楊蒙著
任由亮黃黃的燈光胡亂的打著 喧囂的人群在一旁尖叫著討論著 狹小的走道連個轉身的餘地都沒有
一瞬間 我彷彿有置身菜市場的錯覺...
 
窗外 滂沱大雨
最近的夜裡 都有著酣暢宣洩
我喜歡這種最純粹的大自然放鬆 洗靜了白天的煩悶吵雜
少了綿綿細雨的慢慢品味 這來得快去得也快的雨卻是我心中最美難忘的一道風景
震撼的雨以千軍萬馬之勢伴著道道金光 劃破天邊黑夜 也劃進心中
微涼的夜 乍然風起
親愛的 此夜可有晚風撲入你的懷中?
 
 
 
喜歡真性情的人。也喜歡沉默說話適可而止的人,喜歡說出的話與行動相符的人,喜歡內心溫柔和有想像力的人,喜歡對一切持有善意而又有力的人。
我更喜歡內心有價值觀的人,喜歡孩子一樣容易付出容易受傷容易復原的人,喜歡相信愛的人。
對於朋友,重質不重量,高度要求知心。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缺毋濫。寧可抱憾終生,也不苟且湊合。
很討厭欺騙,痛恨玩弄感情的人,對不喜歡的人冷漠到極點。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懶的。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