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就要去慧燈三年了
大家記得想我阿~
尤其是認識承茵.承蔚的各位
現在點名:
影:我會很想你的~請常來無名留言
紅心:以後假日才能碰面囉!不要太想我唷~
玟:上國二後也要加油唷!要對自己有自信~
還有很多痞克的好友~要想我~
北成的大家:
元鴻: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唷!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上國中要加油!!!(燦~
文欽.宇田.睿恩:很開心有人常來看我~要繼續當好朋友唷!
芷柔.阿宣.....(612的女生:很開心一路有你們作伴呢~未來的路上還請多指教~
巧昀.小v.(北成的大家:今生相遇即是有緣~望日後還能重逢~
我知道這種文章打很多了~(被打
但真的很想大家啦!唉....在家放兩個禮拜再回去我肯定會超不習慣.....
-------------------------------------------------------------------------------
以下參考自慧燈好友~美慧
http://www.wretch.cc/blog/amylee2703/35832140
來說說前兩個禮拜去慧燈的情形
101班!!
自由時間一直BOBO來BOBO去的
害我都感染了
不過還蠻融洽的嘿嘿==
看到班上某些人就想到以前612是怎樣怎樣,班上有怎樣怎樣的人,然後又發生怎樣怎樣的事.....(讓我想到我可愛的孫子~
我們現在101是菁英班
菁英班本該是乖乖讀書那型的
結果我的同學完全打破這套


我們是一群瘋菁英
上課.................
國文老師阿忠上課...還蠻幽默的
(不過聲音蠻催眠就是
但他誇讚我作文寫得不錯唷!還讓我當國文小老師~
班導茜茜上數學速度再"趕火車"
承上課努力理解中.....(不要打我
本人理解力有待加強
自然阿如上得很好玩
她講話很幽默
"孑孓的私密生活":D還我笑個半死
我們班還"姊姊的私密生活"咧~
還滿喜歡自然課

體育課蠻累的
做完操就跑操場兩圈:(一圈300公尺.....-<
不過其他是自由時間!!!

地理課是還好啦!
上課就認真聽講

歷史老師蠻帥的~嘻!
他是我媽媽的大學學弟~

公民老師很可愛的(誤
上課講一些茄子、小黃瓜、熱狗、榴槤的.....
真是有夠....
還彩虹頻道咧~

家政課...唉...
老師超兇的,我問他一下該這麼做.她就白我一眼
本來我還很期待這堂課的說...

總之....
我會想你們的>:d<



1308370217-b39eb56fbcee5e36622a10178191dac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慧燈
    全站熱搜

    承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